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生死存亡之役》片段①

三叉河事件:

“当时风息堡已经陷落了,劳勃、艾林大人和我赶在三叉河会合......那是最后的机会了,我们孤注一掷想寻求胜利,但我们失败了。”

“当时劳勃的两个弟弟,一个弹尽粮绝英勇战死,一个被铁王座扣为人质,他提出和国王一对一决斗,然后国王战胜了他。”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更快些,也许史坦尼斯不用死,风息堡不会被攻破,而我们不用急急赶着在三叉河会合......也许劳勃会换个地方打仗,也许他没有在战场上遇到国王......他不会赢,可也不一定会死!”

 

“所有人都只记得劳勃·拜拉席恩是叛国者,连蓝礼也这样想,连莱安娜也可以这样想.....可是陛下,我无法忘记我的朋友劳勃·拜拉席恩,无法忘记他曾经是一位怎样英勇的战士与豪爽的朋友,劳勃是叛国者,他应当为他的罪行而死,仅因为叛国罪而死。”

“国王陛下,我从来没有质疑您在篡夺者战争中的行为,从未怀疑过您是一位伟大的国王,但是此时此刻,国王陛下,我恳求您为劳勃·拜拉席恩正名,为他所不应当承担的罪名。”

 

(三叉河会合时间早于原著,且更加匆忙,风暴地失陷影响劳勃手下士气,劳勃一对一有提士气考虑,压力过大对结果有影响)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