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刚刚试着玩了一把蓝礼的冰火mod,里面花家大哥死活不跟我结盟(哪怕我让艾德瑞克风暴娶我守寡的岳母),最后还对我宣战了!

然后重点来了!

有人劝我杀了岳母,我觉得这跟她没关系,没管她;

有人劝我杀了百花,我把百花关押了;

百花抱怨居住条件不好,我给他改善了;

百花从狱卒的看守中伤痕累累爬到我面前要求比武审判,我说我不能失去你,把他关回去了;

然后我被托曼打得去当守夜人了,我跟玛格丽的儿子上位,玛格丽摄政;

我有天去看百花怎么了,发现他跟蓝礼还是情人关系,并且和玛格丽反目成仇;

#百花对我真是一往情深##脑补一万字小作文#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