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给娱乐圈AU撸设定啦

目前定的CP有这几对,今天努力产蓝花的粮

①《玫瑰花不用长高》,蓝礼X洛拉斯。

叛逆的小王子私奔了,带上了他的玫瑰花一起。时装设计师X超模,当然大部分时候应该是两个穷学生跟房租和泡面死磕。

②《捕蛇人》,奥柏伦X维拉斯。

天才又放浪的奥柏伦总是看循规蹈矩的好学生维拉斯不顺眼,于是引诱维拉斯进入他的世界,却不想自己才是被诱骗的那个。势均力敌的爱情游戏让奥柏伦心甘情愿沉沦,直到一场意外使维拉斯不能再站起来.......

③《荒唐世界》,伊耿X杰赫里斯

杰赫里斯·坦格利安觉得自己的定位就是个背锅的苦力,被认为是珊莎的男友、丹妮莉丝的男友、玛格丽的男友......为了躲避绯闻他进入了一个需要与世隔绝一年之久的剧组,慢慢爱上了沉默却魅力惊人的新人男主演伊戈,他出柜了,然后他发现伊戈是他爸前妻的儿子,他同父异母的哥哥。

④《索马里十七天》,猎狗X珊莎

温室里的小小鸟因为恐怖袭击被困异国,被扣为人质的十七天里,她爱上了那个从火光中走出来的雇佣兵桑铎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