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蓝礼X洛拉斯】我的太阳(13)

“也许回家的确是不错的主意。”

哄完罗加入睡后,玛格丽敛起衣裙,轻轻坐在洛拉斯身边,洛拉斯凝望着摇篮中的小王子,他已经开始长开了,眉眼像他和玛格丽,却有着蓝礼的轮廓,只是不知蓝礼现在会认为他像谁:“对蓝礼来说尤其不错,他不想见到我。”

“仅仅是因为一个吻?”

“不,他知道了更多的事,我......我在预言中看到的事。”洛拉斯将手指深深地插入他的金发中,“我背叛了他.......他不会再原谅我。”

“你从不跟我说预言里你到底是怎么背叛他,还有,你对我说的不让别人想对待兰尼斯特家的女人一样对待我到底是什么意思?”玛格丽坐直了身子,显得比埋着头的洛拉斯还要高些,每当这个时候,他们就更像姐弟而非兄妹,“你总要告诉我是谁,这样你不在君临的时候,我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

是啊,当他离开君临后,玛格丽在君临就是一个人了------维拉斯太忙,未必能面面俱到。对待妹妹他没有对待蓝礼的心态那样复杂,过了一会儿,他开口:“教会,是教会。”

“教会?”玛格丽讶异地眨了眨眼。

“是的,他们想要凌驾于王室之上,而当时......当时蓝礼死了,你是托曼的王后,主教抓捕了我们和瑟曦·兰尼斯特。”洛拉斯避开玛格丽的目光和罗加的脸,“你是......因为我,我跟别人做爱,你为我作证,然后.......”

“我明白了。”玛格丽适时地阻止了他,她已经猜出了洛拉斯的意思以及他和蓝礼行为的前因后果,就没有必要再让洛拉斯回忆了,“亲爱的洛拉斯,你的确需要回高庭休息一段时间。”

“是的。”洛拉斯亲吻了玛格丽的面颊。

国王在第二天启程前往风暴地,百花骑士亦在同一天启程。

习惯了骑马,马车的颠簸就有些难受。洛拉斯想睡过去,于是困意真的涌了上来。

......

“我听说你从来不与人做爱。”

睁开眼睛前,他心中有着甜蜜与安宁;睁开眼睛后,看着酒后狼藉的床榻,洛拉斯看到身边的人时竟意外地平静。他没多少力气,只能陷在柔软的床榻里对那人说。

他身边,詹姆·兰尼斯特坐了起来,此时弑君者必然十分后悔昨晚和他喝酒,他此刻的心情已经糟透了:“并不是,如果有可能,我下次会拿剑把你捅死。”他挑衅地系上了腰带,“我的剑法可比蓝礼好得多。”

蓝礼,蓝礼-------“但你别以为会有下次,你的活儿太烂了,任何跟你上床的人怕都会觉得这是噩梦。”洛拉斯嗤笑,曲起一条腿坐了起来,“感谢你,詹姆·兰尼斯特爵士,想到我连弑君者都睡过,选择床伴的范围真的宽了不少呢。”

“尽管和别的男人睡吧------即便你脱光了衣服求我,也不可能会有第二次!”弑君者怒气冲冲地站起身,穿好衣服摔门离去。

洛拉斯躺在床上,神智似乎出离了身躯,面部肌肉僵硬,心中却冷笑阵阵:又一个,这一次还是兰尼斯特家的人,被唤醒了欲望的身体正饥渴着,还可以有别人,毕竟跟谁睡也不会比跟兰尼斯特睡更糟------这样多好,至少意乱情迷的时候,他就可以假装蓝礼还在他身边,他不会再思念蓝礼。

玛格丽忧伤的声音又响在了他的脑海里:“不要试图在别人身上寻找蓝礼的影子。”她说,“他们不是蓝礼,越到后来你就会越发清醒地明白这件事情。你现在对蓝礼只是单纯的思念,可往后,思念、愧疚与信念的坍塌会彻底毁了你。”

“让我毁灭吧......”他喃喃道,痛苦不堪地流下泪水,“我早就该被毁灭了,七神啊,请原谅我曾经放弃信仰选择爱情......”

......

颠簸停了下来,困意却还没有消除,前世的回忆渐渐消散,洛拉斯也并不想追寻。

都结束了,弑君者已经被斩首,他也永远不会再品味那种失去爱人的痛苦------他该回家,等蓝礼来找他,只是不知现在已经到了哪里。

他睁开眼睛,视野却仍然黑暗,他这才反应过来他被蒙住了眼睛。曾经也有这样一段时间,他见不到太阳,月亮和一丝一缕的光,在狭小的牢房里困倦又被强迫清醒。“请承认你的罪-------你违背信仰跟男子做/爱,你曾经效忠于叛国的逆贼。”不同的人重复着说,“认罪,七神就将宽恕你。”

这里不是高庭!

他踉踉跄跄地想要站起来,却发现他的手被锁在地上以至于根本无法站起来。有人走了进来,揭开了蒙着他眼睛的黑布,他首先看清自己身上穿的粗麻衣服,然后看到了那灰色头发的高大男人。

“日安,洛拉斯爵士。”大麻雀对他说,“请承认你的罪-------你违背信仰跟男子做/爱,你效忠于叛国的逆贼。认罪,七神就将宽恕你。”


评论(2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