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周翔】孙翔一觉醒来发现世界不对劲了(60)

时隔两年,再次距冠军一步之遥,理智虽然告诉自己不可懈怠,情感却已经情不自禁地开始幻想。在江波涛的再三申令下,轮回众人倒是抑制住了浮躁的情绪,但再如何,兴奋与期待也是抑制不住的。

连周泽楷也是如此。孙翔察觉道身边的周泽楷仍然辗转反侧,从被子里握住了他的手:“紧张吗?”

“不紧张。”周泽楷沉默片刻,小心翼翼地回握住孙翔的手,“有你,不怕。”

即便有了唐昊的加入,百花的个人赛相对于其整体实力来说也算不上强势,第一场的个人赛事结束后,轮回以3.5比2暂时领先,在擂台赛第二顺位出场的孙翔表现尤为神勇,接连击败了百花半血的张佳乐和守擂的孙哲平,极大鼓舞了轮回的士气。

带着这样的状态,进入团队赛时,众人都呈露出意气风发之势:本场比赛因常规赛排名百花低于轮回,故第一场是百花主场,有助于第二场轮回根据第一轮的比分更好地利用主场优势。

百花的团队赛向来不错,本赛季唐昊技术成熟后更是如虎添翼,因此轮回知道接下来的团队赛必然是一场恶战,也不敢放松警惕。

本场百花选择的地图是“荒野小镇”,由神之领域的荒野小镇地图等比例缩小,又优化了部分细节。既然叫“荒野小镇”,可想而知这城镇不会太繁华,且地图大部分都是由荒野构成,缺少遮挡物,这对轮回的核心周泽楷无疑是有克制的。

而位于西南角的城镇虽然地形复杂,遍布宽街小巷死胡同,但对同属枪系的张佳乐和灵活性较高的唐昊而言也是适宜发挥的地方。谁把握了小镇部分的主动权,便能把握住本场团队赛的主动权,因此当地图刷新之后,江波涛便明白小镇是本场比赛的必争之地。

第八赛季总决赛第一场,百花VS轮回。

百花方面,狂剑士孙哲平,弹药专家张佳乐,流氓唐昊,魔道学者张伟,牧师莫楚辰,第六人刺客周光义。

轮回方面,神枪手周泽楷,战斗法师孙翔,魔剑士江波涛,柔道吕泊远,牧师方明华,第六人刺客吴启。

本场比赛双方阵容并没有太脱离赛前的预测,核心选手与固定职业都有出场。比赛开始后,周泽楷立刻飞身赶往小镇,吕泊远则操纵云山乱对周泽楷进行近身保护,相对而言,荒野对孙翔的横刀限制并不大,因此他虽然也在向小镇赶路,速度却并不快,跟江波涛、方明华保持一个较为接近的三角,以便随时互相支援。

战局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中间阶段:轮回的目标非常明确,而百花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动向。“让我们把视角切换到百花成员这边。”李艺博见缝插针道。

切换到百花视角后,可以看出孙哲平和张佳乐正在不断逼近孙翔、江波涛、方明华三人,张伟保护在莫楚辰身边,唐昊位置不明,但可以看出他应当正隐蔽身形,没有任何移动的迹象。“这样看来,百花的两位核心大神应该是想要采取2对3的战略,想抢先解决掉轮回的牧师。”李艺博煞有其事地分析道,潘林连连点头,“确实如此,有森罗的保护,百花的傲风残花处于较为安全的地方,一旦这一意图得逞,轮回无疑便陷于不利之中。”

“但周泽楷正向小镇部分行动,一旦他占据地利,以神枪手的远程性,是可以对轮回的牧师进行支援的。”

“唐昊选手想来就是承担了阻止一枪穿云的任务,但让唐昊选手一人面对一枪穿云和云山乱,还是有些强人所难了。”

荒野小镇有设置风沙天气,但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干扰视线,并没有达到遮蔽视线的地步。“双花来了。”江波涛在队内频道上敲道,“我们保护方,周小心。”

“好。”

他们三人与孙、张二人的距离并不远,但越靠近,双方反而表露出更加谨慎,打破沉默的是一个熔岩烧瓶,江波涛连忙闪开,就是这一个躲闪的功夫,孙哲平、张佳乐悍然上前,两颗地/雷爆炸,活生生隔开了江波涛、方明华二人与孙翔的联系。

魔道学者森罗骑着扫帚从他们头上一飞而过,而百花的牧师傲风残花,竟龟缩到了换人区附近,在森罗一击得手后赶紧扑上去给他加蓝,而后就又躲了回去。摆在江波涛面前的是两条路,支援孙翔,或者保护方明华,他脑子飞速运转,还是选择了保护方明华,同时在队内频道里敲道:“周,孙!”

“原来是为了孙翔,可这样安排的话,一旦周泽楷找到了落脚点,百花的意图就很难实现了。”李艺博干笑着为自己找补,“让我们把视角切换到一枪穿云......”

他话音未落,观众席上便响起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几乎是同一时间,在周泽楷与吕泊远刚刚抵达巷口时,唐昊的德里罗便从二人头顶直冲下来,霸王连拳!中!

是埋伏!

在地图的大部分都不适宜周泽楷发挥的前提下,他要赶往小镇就是自然而然的选择,孙哲平早就料到轮回必然采取这一战略,因此唐昊早早埋伏在此,便是为了抓住这个时机一拖二。

看似不可思议,但吕泊远实力稍逊,周泽楷又有近身的劣势,唐昊有备而来,一时打得有来有回,将战局锁定在入口这里。

他的目的,是在此绊住周泽楷的脚步,让他无法干扰孙哲平和张佳乐绞杀孙翔的战局!

“德!”周泽楷飞速在队内频道里敲了一个字,江波涛顿时心底一凉:他知道,一时半会儿,周泽楷也指望不上了。

那现在该怎么办?是上前支援孙翔,还是死死回护方明华等待周泽楷重新找回主动?他正天人交战之际,却看到了那在荣耀赛场上已经快阔别近两个赛季的起手式,繁花血景!

诚如叶秋所说,一套战术反反复复地用迟早会被找出破绽,但这套战术对于孙翔来说还称得上是很新鲜的,更况论是一个没有队友支援的孙翔。摆在孙翔面前的是两条路,保命躲避,或者迎难而上,这个选择不仅关乎他这个角色的存亡,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结果,那他是进,还是退?

谁也不能阻止我!他下定决心,竟是朝着繁花血景的最深处,一往无前地冲了上去!

希望今年可以完结,好几年了

评论(8)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