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周翔】孙翔一觉醒来发现世界不对劲了(79)

连续两次对地图的大规模破坏后,视野确实开阔不少,踩着一地的废墟,苏沐秋飞快操作角色,快速逼近林敬言的方向,狭路相逢,回旋踢!

“老苏运气不错。”方锐说,语气却颇有些酸溜溜的滋味:虽然林敬言已经转会,但多年搭档的情分还在,在和自己战队的胜负没有冲突的前提下,看着林敬言落入不利,心里多少还是着急的。用一个回旋踢打断了林敬言的动作后,苏沐秋很快又拉开了与林敬言的距离,踏射、曲射、巴菲特狙击!

这一波爆发一气呵成,一下打掉了林敬言百分之四十六的血量,但林敬言也不是初出茅庐的菜鸟,一个受身滚地,还是突破了苏沐秋的限制,开启钢筋铁骨一拳朝秋木苏招来,二人你来我往地颤抖,双方血量都有稳步的下降,只是林敬言不论是技术水平还是竞技状态都和苏沐秋有一定的差距,好在最后残血时抓住时机打出一个大爆发,最终打掉了苏沐秋百分之五十三的血量。

“再来。”苏沐秋在公屏里打道,虽然最后有小小的失手,但本场也算打得十分精彩漂亮,接近半血的生命和健康的法力与技能循环完全还有一战之力。霸图很快派上了第二位选手,白言飞。

白言飞,第五赛季出道霸图后一直效力于霸图战队,账号为魔法师系元素法师“罗塔”,因为其暴力的输出打法而被冠以“炮塔”的称号。楚云秀转会后,白言飞便很少在团队赛中出场,但擂台赛仍然经常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苏神要小心哦。”白言飞说,他的自信也不是没有道理,除了本身的霸道打法之外,本场地图对元素法师而言是颇为有利的:论攻击范围,法术是胜过冷兵器的,而苏沐秋只能靠燃/烧/弹维持的照明对具有火系技能的元素法师而言完全不是限制。

“呵呵。”苏沐秋发了两个笑脸,一改面对林敬言时的强硬迅速隐蔽在乱石中,白言飞倒也不急,他知道自己在技术和经验上是比不过苏沐秋的,因此他本场应该发挥的就是职业与血量的优势,快速走位开始一圈圈丢地图炮。“金字塔真撑得住吗?”选手席上议论纷纷,虽然孙哲平说了金字塔结构稳固,但这又是烧又是炸的看着多少有些发怵。鉴于塔内已经被破坏了一部分,导播也开始切上帝视角,可以看到苏沐秋正不断飞速切换走位躲避白言飞的攻击,虽然多多少少有被溅射的部分,但也仅仅是百分之四的血量而已。“已经没有多少地方供他隐蔽了。”王杰希道,话音刚落,白言飞的视角里果然出现了苏沐秋的身影,他大喜,一个烈焰风暴就冲他招呼过去,苏沐秋的血量一下下去了一大截,但霸图粉丝还来不及高兴,罗塔的身影却突然浮空:押枪。

除了叶修和周泽楷,联盟中也没有人的押枪技艺能和苏沐秋相提并论。短暂控制住白言飞后,秋木苏一个踏射,快速接近了罗塔,枪炮武术!

虽然都是远程职业,但一旦近身,以苏沐秋对枪体术的造诣白言飞也只能被压制了。尽管也有几个短暂的空档让白言飞打出了一些伤害,但也仅此而已了。“再来。”苏沐秋又打道,有之前林敬言下场的那个“再来”,这两个字一下挑衅意味拉满,一时场馆内嘘声共喝彩齐飞。“霸图本场开局似乎不利。”潘林谨慎地说,而他身边的李艺博悲霸图之悲,脸色也多少有些不好,只丢出一句,“但霸图还有两位王牌选手没有出场。”

苏沐秋两场都打得非常漂亮,但霸图的两个选手也给他带来了百分之八十二的伤害,剩下的百分之十八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一挑三确实希望不打了。

这时候霸图正需要提振士气,而选手席上,霸图果然派出了他们的又一位全明星:楚云秀,风城烟雨。

评论(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