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周翔】孙翔一觉醒来发现世界不对劲了(81)

卫星射线直接将风城烟雨一波带走,总共只打下了沐雨橙风百分之三十一的生命,苏沐橙掰回一城,擂台赛的人头优势倒是拉平了,不过嘉世血量仍然占据优势。

“再来。”苏沐橙应景地打道,而霸图也派出了他们的的第四位选手。

秦牧云,神枪手,零下九度。

夏季转会,因为接连引进大牌,改变阵容,霸图方面出走的选手和角色也很多。从那时候开始,人们就在观望着这个会站在四位大神身边的人会是谁,结果最终出现的,却是一个所有人都感到陌生的人:秦牧云。

这赛季之前,没有人听到过这个名字,结果就是这么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最终成为霸图首发拼图中的最后一块。

秦牧云是霸图训练营出身,之前一直声名不显,本赛季成为霸图主力队的成员时,他就已经21岁了。这个出道年纪可说得上是有一些晚了,比起卢瀚文、高英杰、邹远这种真正意义上的新秀,他本该都是一员老将的,而现在,他们居然是同期新秀。

秦牧云操作的角色是神枪手,而这个位置,霸图本有一位王池轩,不算是大神,但也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但是霸图偏偏从训练营里提拔起了这位秦牧云,而王池轩则在夏季转会的时候就离开了。

秦牧云的能耐,赛季之初人们也曾好奇过,但是很快,大家失望了。秦牧云在场上完全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每一场后的技术统计看起来也都是那样的平淡无奇,这实在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选手了。于是很快,就没有人再留意他了,新秀?这赛季可有更大的看点,蓝雨、微草、百花的核心接班人,还有嘉世已经开始作为主力出场的邱非,不都更有热度吗?

包括此时,当秦牧云作为霸图的倒数第二位选手出场时,观众看着他,再看着还有百分之六十九血量的苏沐橙,都不约而同地将砝码压到了苏沐橙这边,但对于专业素养更高的职业选手,他们却不会这么轻易地做出论断:因为尽管数据平平无奇,但秦牧云,没有遇到新秀墙。

整整九个赛季,没有遇到新秀墙的新秀,一共只出现过两位:王杰希、孙翔,被认为撞破了新秀墙的唐昊、唐柔,也是在他们的第二个赛季才真正具备了核心级的实力。而现在,第三位出现了,只不过相比起那两位,他拥有的只是一个平淡之极的技术统计。

他没有遇到新秀墙,会不会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比如说,霸图这阵容,四大神实在已经足够吸引太多的火力和关注了?固然不排除这样的可能,但如果是秦牧云有什么深藏不露的地方,这很可能将成为比赛中最大的变数。

插卡上机,比赛开始。

经过连续几轮的轰炸,塔内早已是惨不忍睹,连法老本人的木乃伊都不幸被掀翻,横尸墓道。地形的破坏,意味着通过地图造成的杀伤已经不太可能了,毕竟苏沐橙上局那一炮已经证明任里面打得翻天覆地,外层的金字塔是不会坍塌的。一个典型的战术走位,零下九度开始行动,沐雨橙风绕背躲闪,很平常的开局,乍一看没有任何亮点。

“秦牧云非常擅长选位。”王杰希忽然说,作为负责在团队中进行策应的枪炮师,苏沐橙的选位能力无疑也是优秀的,可在与秦牧云的周旋中,她却呈现出一种束手无策的困难。

同为远程职业,枪炮师的攻击距离更远、火力更强,但神枪手的一定近战能力,枪炮师是不具备的。因此苏沐橙虽然想要拉开距离,秦牧云却始终不急不缓地将他们的距离保持在苏沐橙无法出击、他自己却可以保持威慑的距离,这种温水煮青蛙的压迫感,只有身在场内的苏沐橙感受最为深刻。

这样下去不行。苏沐橙想道,尽管不是最佳时机,她仍然果断调转炮头,朝秦牧云轰过去,按正常的逻辑,秦牧云应该躲闪攻击,苏沐橙便能借机拉开距离、找回主动,但面对沐雨橙风的攻击,零下九度不进反退!

七步。

六步。

五步。

四步。

枪声忽然又一次大作,仿佛一张网,一下子朝沐雨橙风套了去。零下九度也停止了后跳移动,看起来只是很平常的移动走位,但是,双腿时时保持着可以做出攻击的角度,对于他与沐雨橙风之间的距离,进行着微妙地掌控。

四步枪体术!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