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加冕之后》后续

又名耿4的悲惨王夫生活

————————

“睿智女王”雷妮丝一世去世后,“勇敢的”贝妮拉女王延续统治,女王任内,龙骑士数量达到了七名,几乎回到了“血龙狂舞”之前的水平,因此在继位的第十年,女王再度发动征服多恩的战争,彻底将其纳入版图。

女王与王夫埃林·瓦列利安中年时夫妻失和,各自皆有公开的情人,但二人始终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埃林在最后一次远航中失踪后,女王并未再婚,临死之前,女王要求继任人兰娜尔公主将她的骨灰与第一任未婚夫杰卡里斯·瓦列利安合葬。

兰娜尔女王的统治如她的曾外祖母一般英明,任性的性格却与母亲别无二致,她极不喜欢比自己小好几岁的未婚夫,认为伊耿妨碍了她寻欢作乐,圆房生下继承人后,她迫不及待包养了三个情人———全是一头银发的英俊男子。

因父亲包养情人带给她的伤痛,她严格禁止伊耿寻欢作乐,对此伊耿抱怨“不如让伊蒙当王夫,我当御林铁卫”。伊蒙·坦格利安———伊耿的弟弟,虽然对兄长的遭遇不无同情,但身为御林铁卫,他唯有恪守女王的命令阻止伊耿勾引情人。

得知伊耿的抱怨,女王大笑称:“御林铁卫不需要没用的废物。”她开始强迫伊耿参与比武大会,哪怕在伊耿因比武致残后也不例外,伊耿苦不堪言,并最终在征服184年痛苦死去,女王并无悲痛。

评论(13)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