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蓝礼x洛拉斯】我的太阳(4)

蓝礼·拜拉席恩近日苦恼不堪。

洛拉斯再次醒来之后情绪平稳许多,这主要得益于玛格丽的陪伴,提利尔兄妹几乎形影不离。而每当他出现在洛拉斯的视线内洛拉斯就会立刻焦躁不安,嘶吼着抗拒他的靠近。

但王后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陪着她的哥哥,因此他们不得不将洛拉斯锁在床上。蓝礼磨痧着洛拉斯的手腕,那里被镣铐紧紧锁着,柔软的丝绸包裹着镣铐,使洛拉斯不会因为钢铁的生冷而难受。

可这有什么用呢,洛拉斯完全不肯接受像条狗一样被锁着。他会不顾修养地谩骂,哀求,嘶喊着听不清的单词,并且更不肯见他,疲累之后他才会挂着满面泪痕睡去,像现在这样难得安静下来。

蓝礼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们有过争吵,有过冷战,最后以他或洛拉斯的服软快速终止。蓝礼不介意低头,可问题是他完全弄不明白他做错了什么。

“他说,他背叛了你。”某天夜里洛拉斯睡下后,玛格丽对蓝礼说,“我问他是否知晓了预言,他没有否认,并且告诉我北方会死很多人。”

“预言......”蓝礼有些踟躇,他对于六神的信仰并不算虔诚,可对于神鬼之力还是存有一丝敬畏,“洛拉斯跟我说我一定要立刻杀死史坦尼斯和红袍女巫,否则我会死------这也是预言吗?”

“应该是,布蕾妮说找到红袍女巫时她已经渡河,可能正在准备暗杀的仪式。”玛格丽想象了一下暗杀得手的情况,不自禁握住了蓝礼的手,“可至少你活了下来,而史坦尼斯死了,命运可以扭转。”

“那洛拉斯说的背叛又是什么?”蓝礼询问玛格丽,或者自言自语,“他怎么可能背叛我-----洛拉斯爱我,而且我们一天有二十个小时都在一起。”

“这可能也是预言,如果你真的死于暗杀,洛拉斯会疯了。”玛格丽美丽的眼睛滚落出晶莹的泪珠,“洛拉斯太爱你,他可以为你干出任何事情,但现在悲剧已经避免了,我们不要再猜测。”

“是的,我还活着。”蓝礼按住自己仍旧强健跳动的心脏,心中升出劫后余生般的庆幸:他完全能想象出洛拉斯的痛苦,那场比武大会,魔山的剑几乎抵着洛拉斯的咽喉,如果不是猎狗,洛拉斯会死,他也会当场发疯,所幸洛拉斯阻止了预言,阳光仍旧照耀着玫瑰,“你早点回去休息,我会在洛拉斯醒来之前离开的。”

“谢天谢地,你终于在关心哥哥之外想到了我。”玛格丽优雅地起身,提起自己的裙摆,“我的陛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怀孕了。”

“......”蓝礼怔忪地看着他的王后,神情像是惊喜地过了头,好半天,他才如梦初醒地扶着玛格丽坐下,双手合十地祈祷着,“神啊,真是莫大的喜讯!对不起玛格丽.......多久了?”

“当然是那天晚上。”玛格丽含笑。

那是个疯狂的夜晚,洛拉斯蒙住了他的眼睛,他听得到他的声音,可他知道他正亲吻的人是玛格丽。他无法抗拒洛拉斯的要求,也难以抗拒玛格丽的------他看着这个小姑娘长大,如同她的第四个兄长一样疼爱着她,而现在玛格丽怀孕了,所有人都会开心。

“我希望是个男孩。像维拉斯一样聪明,像加兰一样强壮,像你和洛拉斯一样美丽。”他望着玛格丽尚且平坦的腹部,那里正孕育着拜拉席恩与提利尔的血脉。

“这听着像个提利尔,不像个拜拉席恩。”玛格丽“噗”地笑出声,“但我会日日祈祷如你所愿的,我的陛下。”

“谢谢你。”蓝礼亲吻着玛格丽的面颊,不带半分情/欲,玛格丽回吻,却没有伸手环住蓝礼英挺的身形。

从她还是个小女孩,去风暴地看望洛拉斯哥哥时,她就已经察觉到洛拉斯和蓝礼公爵异乎寻常的亲密,后来洛拉斯向她坦诚了他们的关系,玛格丽甚至还露出了个“早就知道”的狡诈笑意。

拜拉席恩与提利尔的结盟包含两部分,蓝礼·拜拉席恩与玛格丽·提利尔的婚姻,以及与洛拉斯·提利尔的爱情。嫁给蓝礼于她而言是最好的选择,能为家族带来荣光,也能够不与洛拉斯这个她深爱且亲近的哥哥分离,蓝礼本人温柔且善解人意,对她一直有着对妹妹般的宠溺------维护着她作为王后的体面,满足她镌刻血脉的野心,也允许她寻求自己的欢乐-------是了,就像洛拉斯更喜欢男人坚硬的胸肌,她也一直更喜欢女人柔软的身体。

现在有了继承人,这联盟将真正无坚不摧,只要洛拉斯快点清醒过来------玛格丽最后看了一眼她的哥哥,心中盘算着等洛拉斯再度清醒后要说些什么。


私设小玫瑰在原世界线蓝礼死前已经怀孕,因为奔波自然流产以至于玫瑰家上下都没发觉。

小玫瑰一样是弯的应该不算私设吧原著暗示挺明显,现在在想要不要写珊莎和小玫瑰的感情线(但珊莎大概率得被嫁给玫瑰大哥)


评论(6)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