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关于搞事情

如果雷加在位,海晏河清,这故事就太无聊了是不是

所以我在想肯定还是要搞事情的,现在王室里谁最有可能搞事情,伊耿啊!

设定里伊利亚公主在篡夺者战争结束六七年后自然病逝,雷妮丝公主也自然夭折(主要是懒得去想她嫁谁了),而雷加和莱安娜后来又生了至少三个儿子,这时伊耿就慌了,天知道自己的神棍老爹会不会把预言解读成他和莱安娜有三个儿子,那这样自己指不定哪天就得被做掉给他和莱安娜的孩子让路,多恩也是同样心理,当初同意你娶莱安娜是因为觉得预言里指的是伊耿,雷妮丝和杰赫里斯,现在雷妮丝凉了摆明当初那个猜想是错的,你一个视预言为生命的大神棍要是真觉得预言指你跟莱安娜的三个孩子伊耿不就危险了?所以伊耿要搞事多恩是会跟着的。

伊耿的潜在盟友还可能有提利昂,伊利亚如果活着其实真有可能把提利昂接去抚养,加上詹姆去守夜了伊利亚可能就是唯一对提利昂好的人了,那他还不玩命支持她儿子。另一个潜在盟友是蓝礼,他倒不是对伊耿这边有好感,单纯就是长歪了想搞事。

还有就是狮鹫,在雷加和伊耿中纠结的心理活动想必十分美妙,最后当着雷加的面称伊耿为“我的银王子”是多么浪漫的救赎啊。还有就是韦赛里斯,伊耿搞基没孩子那他造反杀了雷加一脉王位就是他的啊!所以他和龙妈注定一场兄妹大战。

最后肯定还是得握手言和,毕竟便当得留到打异鬼发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