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周翔】孙翔一觉醒来发现世界不对劲了(91)

场上已经只剩下四人,韩文清,张新杰,苏沐秋,张家兴。血量上嘉世占优,职业上各有优势,但张新杰的意识操作角色都强于张家兴,苏沐秋还没有完全摆脱技能循环的尴尬,胜负仍在未知之数!

 

到了这一步,就是需要总攻的时刻了。舍弃,必须要做出。

 

韩文清率先做出了他的选择,大漠孤烟悍然冲向织影,张新杰则掉头就跑,拉开与韩文清的距离。摆在苏沐秋面前的是两个选择,留下和远离,留下,因为近身被大漠孤烟连织影一起打包带走;远离,甩开大漠孤烟,并攻击石不转,双方交换治疗!

 

苏沐秋选择了远离。格/林/机/枪!石不转的白袍立刻一片鲜红!

 

赛点无疑已经到来了,谁先击杀对方的治疗,就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嘉世的目标是要击杀二人,而霸图不仅要击杀二人,还要确保己方二人都不被击杀!

 

谁先下场?

 

全国观众都紧紧盯着四人的血量条。个人实力上,苏沐秋和韩文清是各有千秋,双方角色也都处于利于攻击的位置,但比起大漠孤烟健康的技能,雪花火力线的后遗症仍在持续,因此苏沐秋的攻势虽然也大多达到了目的,输出却不及韩文清。

 

激烈火拼后,最先下场的......是织影!

 

织影下场!大漠孤烟转火!

 

看到织影下场时,嘉世粉丝简直眼前一黑,再掉头看石不转,赫然还剩百分之十五的血量,苏沐秋在雪花火力线中使用的第一个技能,蓄/能/火/炮已经停止了冷却,这个技能足以将石不转一波带走!

 

他还在坚持。

 

只要击杀石不转,那凭借擂台赛的那个人头分,嘉世还可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那还有翻盘的机会!

 

百分之十五,百分之十,百分之五......

 

交换会完成吗?

 

神圣之火。

 

这个技能强行打断了苏沐秋的蓄/能/火/炮,将石不转一波带走,已经不可能了。

 

此时猛虎乱舞冷却终于完成,韩文清也终于近身,烈焰红拳带着霸图队长一往无前的气势,击中了残血的枪炮师。

 

沐雨橙风血量清零。霸图胜出。

 

第九届荣耀联赛总冠军,霸图战队!

 

冠军决出,场上却不是欢呼,而是寂静。他们望着比赛席,好奇,忐忑,甚至是忧心忡忡:如此拼尽全力,却还是失败,他们实在有些担心苏沐秋的状态。

 

然后他们看到苏沐秋摘下耳机,望着灰色的屏幕,拢住双手,从比赛席上站起来。

 

观众席静了静,而后,所有职业选手一齐起身鼓掌。为获得胜利的霸图,也为输掉比赛的苏沐秋。

 

为荣耀第一人。

 

为嘉世永远的队长。

 

为一个与时间赛跑、与荣耀殊死搏斗的职业选手。他战胜了曾经的自己,战胜了逝去的时光,最后倒在了比赛场上,也无愧为英雄。

 

苏沐秋从比赛席中走出来,嘉世的队员一个个上来围住他,他抬头看到了比赛席,俊秀的脸孔露出一个释然的笑容。

 

他知道,他问心无愧了。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