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修伞】和反目成仇的前男友隔离在一起是什么体验(2)

嘉世队长当着全嘉世的面殴打嘉世老板,后果是什么?

后果是老板不以为意,乐呵呵地宣布给队长升职加薪,围着队长沐秋长沐秋短。

在所有人看来叶修收了苏沐秋这个祸害是迟早的事,毕竟连苏沐橙在内的全联盟都在帮他助攻,而硬件上看苏沐秋也实在没有拒绝叶修的理由,以至于叶修苦追两年都没有抱得美人归后黄少天和张佳乐曾经很认真地组了个撸串局问苏沐秋是怎么想的,苏沐秋喝了口啤酒,说了句石破天惊的真相:“我跟他谈过。”

“啊?”黄少天和张佳乐面面相觑,目瞪口呆,反应过来后黄少天立刻滔滔不绝,“他就是你那个前男友啊那他现在衣锦还乡你们不是正好破镜重圆早生贵子?连苏妹子都没有意见你还等什么等什么啊?你也打不了几年的把人生大事解决了不好吗不好吗?不对你们怎么分手的啊?”

“因为他忽然觉得他还是应该回去继承家业,把我甩了。”

这下连黄少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你是个孤儿,和妹妹相依为命,好巧不巧还长了张漂亮得引人遐想的脸,在孤儿院这种管理混乱的地方,你不仅需要保护好自己,还需要保护你更加弱小的漂亮妹妹,并且会给你带来威胁的不仅包括那些大孩子,还包括为你们提供衣食的成年人,打不过你,他可以选择关你禁闭,或者更狠一点,断粮。

你妹妹哭着想要爸爸妈妈,你也很想他们,但你不能和妹妹一起哭。所以你带着妹妹逃离了孤儿院,幸运地遇到了愿意收留你们的好心人,幸运地学会了电脑技术,幸运地发现自己可以靠游戏本事肩负起养活自己和妹妹两人的重担,甚至供养妹妹上学,给她一个光明的未来。

然后你在网吧遇到一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小少爷,家境优渥,父母双全,偏偏天生反骨离家出走追求梦想,追求就追求吧,他追求梦想,你赚钱养家,团结协作,互不冲突。

两个人干活总比一个人好,从前你一个人养妹妹只能保证两个人不饿肚子,多了个人后不仅能保持温饱线之上,有时候还能加餐。十六七岁的年纪,你跟他挤在一张床上,不出意外地擦枪走火,你以为是露水情缘,他却认真地说他可以跟你天荒地老,比起他那历史悠久占地广阔佣人无数的帝都豪宅,这个小出租屋才是他的家。

你信了他的话,在目睹父母车祸离世后第一次有了可以依赖别人的想法,你们一起生活了三年,准备签约战队做职业选手,他回家拿身份证,却至此再无音讯,陶轩急得团团转,最后临时拉人填上空缺,你看着嘉世战队的最终名单,明白了一件事:你又被抛弃了。

一年是被逼无奈,两年是迫不得已,三年是无可奈何,那七年呢?他早就可以回来,偏偏要等到功成名就之后,他才回来。

苏沐橙填志愿时填了北京的学校,他知道这多少有叶修的原因,但鉴于学校专业确实也很好,他没有对此提出意见。

苏沐橙后来才承认,她来北京后不久就遇到了叶修,准确地说是叶修主动找上门来的,毕竟神枪的妹妹考上了传媒大学也是公开的秘密,当时苏沐橙很激动,当场就想给苏沐秋报喜,但叶修阻止了她。

“我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回去。”叶修如是说,“如果我给了他承诺,又不能兑现,那对他太不公平了。”

“你不怕哥哥移情别恋吗?”

“那不也没有办法吗?”

苏沐橙笑了,说你倒不用担心这个,我哥是非你不可的。

苏沐橙说对了,但也说错了。

苏沐秋确实非叶修不可,但他也不是离了叶修就不行,毕竟他是有车有房有钱有妹有猫的人生赢家,离了谁不能过啊?不过不跟前男友复合孤寡到老是一回事,为了前男友影响事业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不论他对叶修有多抗拒,他也只有老老实实地待在嘉世的屋檐下,毕竟叶修还算是个靠谱的老板,甚至不会像陶轩那样塞给他一堆代言,毕竟叶修有的是钱。

他的合约命脉都在叶修手里,理论上叶修要真想潜规则他,苏沐秋也只有认命脱衣服的份,并且叶修差点就这么做了。“我以为你死了。”一次吵架后他被气得不行的叶修按在办公桌上,他知道叶修想干什么,“我想你就算是被你家人抓回去,总不至于一个通知都不给我,一旦开始怀疑,我就开始害怕,如果你真的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孤零零地死去了,那我该怎么办呢?”

苏沐秋一直是个乐观的人,在十一二岁的年纪独自料理父母丧事时他都没有软弱过,可在梦境里一次次看到叶修被车碾过时,他是真的宁可和叶修一起被碾在车轮底,也不想目睹这一切却无能为力。

叶修放开了他,点了根烟。

“那年我回家拿的不是身份证,是户口本。”烟雾后,叶修说,“我想跟你登记结婚。”

========

按这个设定,另一条的老叶其实经历过伞哥经历的一切,在还没有成熟的年龄面对死亡,又亲手埋葬最重要的人

评论(3)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