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伞修】双秋时代(1)

险死还生是什么体验?

当事人苏某表示心有余悸,直到室友叶某和老板陶某在再三确定他确实毫发无损并左右暴揍他之后,他才回过神与叶某互啄。

“你真的吓死我了。”打累之后,叶修冷不丁真情流露了句,“我接到消息的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的,万一你......”

万一他没有鬼使神差退那一步,万一那辆车真的撞到了他,和叶修一样,苏沐秋根本不敢想象他真的出事的后果。“我不是没事吗?”他干巴巴地说,大夏天挤在小小的出租屋里,他跟叶修基本是无缝紧贴,“没发生的事就不要一直想了,不吉利。”

这是他们在出租屋待的最后一天,第二天他们就开始收拾东西搬到嘉世宿舍,陶轩租下了原来的嘉世网吧附近的写字楼,条件还很简陋,但也已经是他能拿出来的全部家当了。“省点钱,我跟沐秋一张床就可以了。”大夏天搬家过于磨人,把最后一箱行李搬到嘉世后,叶修直接瘫到沙发上,“我们一张床上睡惯了,换双人床还不习惯。”

“......”

“......”

“......”

沉默是此刻的嘉世全队,知道点什么的吴雪峰干咳一声,以一句“你们高兴就好”结束了这个话题,苏沐秋心领神会地以召开战术会议为由转移话题,于是下一个问题来了,还有半个月就开赛了,对手是谁,该怎么打?

到这个时间点了,确定参加联赛的队伍名单已经出炉,其中不少都是他们在网游里遇到过的老对手,毕竟能在通过联盟的审查的正式战队中担任核心选手,多少在网游里还是有些名气的。“手气不太好啊,第一场就是霸图。”赛程表出来后,叶修懒洋洋道,“还有队长的事你想好了吗苏大大,我说认真的。”

“我平时训练比赛做银装已经够累了,你还想让我当队长?”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情况,真让我当了队长我也不会管事的,还不得你代劳?”叶修理直气壮,苏沐秋气得想上手开揍,叶修忽然又换了一副正经的脸色,“如果我露面了,可能这个赛季没打完,我就得被抓回去了。”

“......”

叶修被抓回家从此杳无音信,本质上对嘉世的打击跟他车祸出事也没什么差别,磨了磨牙,苏沐秋还是忍痛上了贼船:“行,那第一场大漠孤烟谁打?”

“那当然还是你上了苏队长。”

“打拳法家还是神枪手更合适。”苏沐秋面无表情,“一周之内把秋木苏的全套橙装搞定,我就打大漠孤烟。”

确定参加职业联赛后,秋木苏就被苏沐秋搁置到一边,他倒也不是没想过把秋木苏也带到联盟中玩个双卡作战,但现在的嘉世砸锅卖铁保证却邪和吞日的升级已经是极限了,连其他正选队员都还没有做到人手银武加全套橙装,腾出材料升级一个连紫装都没有的破烂小号实在是过分奢侈。

而和富养的一叶之秋比起来,沐雨橙风在装备上也稍逊一筹,并且因为定位是团队赛中的策应辅助,一定程度上牺牲了机动性换取高输出,和隔壁同样举一队之力培养的大漠孤烟相比肯定是占下风的。权衡利弊,叶修还是忍痛决定亲自上阵,去会这个网游里的老对手。

宿敌是什么?

在荣耀等级还只有三十多级的时候,叶修的“一叶之秋”和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就是第一区仅有的两个百分百胜率的高手,大漠孤烟的不败金身,是给一叶之秋破的,不等大漠孤烟一雪前耻,一叶之秋倒是先败了一场,至于为什么输,那还不是因为他跟苏沐秋打的时候不小心上错了卡,而且那一场真的输给了秋木苏,苏沐秋随即把截图录像发到论坛上,以佐证他代练刷本真的很靠谱......

不过此后的网游和线下比赛中,一叶之秋倒是时不时和大漠孤烟碰上,单挑时一叶之秋赢多输少,团队赛却是未尝一败,只是那些线下比赛毕竟传播力不强,正式的职业联赛,这场对决必然会出现在几乎所有热爱荣耀的玩家眼中,随之铭刻的,自然包括这一场比赛的胜负。

插卡上机,比赛开始。

“还是这样的打法啊......”观众席上,吴雪峰感叹道,他正是因为叶秋与韩文清的第一次对决才结识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再看到大漠孤烟那一往无前的打法,心中多少还是有些感慨的。

“很勇猛,很光明磊落,但打不赢叶秋。”苏沐秋下判决道。

“副队也不是没有输过吧?我记得他跟大漠孤烟打的那次也是残血获胜吧?”

“那是三十级的时候,他现在有却邪耶!要是还打成10%以内的惨胜,回头就把却邪分了给秋木苏做双枪。”苏沐秋又开始磨牙。

“却邪”的属性,放在十年之后也是顶尖的,何况是在第一赛季的联盟。韩文清虽强,但技术上尚逊叶修一筹,装备的劣势更是无法弥补。

果不其然,还有36%血量的一叶之秋忽然发起总攻,天击、落花掌、魔法炫纹......却邪上挑,连突!出血!大漠孤烟血量清零!

一叶之秋胜。

全场雷动的掌声中,斗神叶秋,一战成名,而就当众人用期待的目光看向比赛席,期待叶秋出来接受欢呼时,一叶之秋的主人,已经溜没影了......

===========

孙翔重生那篇的前传,从第一赛季写到嘉世拆分,正文情节除了伞哥存活和魏琛留守蓝雨以外与原著设定无差别,就当粮食向吧

完结没半个月我就又手痒了......


评论(5)

热度(87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