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伞修】双秋时代(2)

之后的两场个人赛嘉世和霸图各胜一场,擂台赛苏沐秋打头阵,当长发飘飘穿着清凉的枪炮师出现在比赛屏幕上后,观众席立刻传来震天的嘘声,甚至不乏污言秽语。

“人妖号也不至于是这个反应吧?”涵养极好的吴雪峰表示他没见过这场面,叶修倒是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懒懒道,“普通的人妖号是不至于,可苏大大这张脸就不一样了。”

十八岁的苏沐秋,不说貌若好女雌雄莫辨,那也是精致漂亮秀美过人,加上生活所迫营养不足,整个人个子虽然高人却瘦得跟竹竿一样,玩人妖号是什么下场简直不用猜。“本场可以期待苏大大爆发了。”叶修叼着根烟,惆怅道,“当初要不是看他长得太好看,以至于我都有点嫉妒,我也不会主动招惹他给他骗回家啊。”

“我录音了,等队长下来揍你吧。”

场上,苏沐秋显然听到了嘘声和嘲笑声,但他只是面无表情地戴上耳机,神情有些眼熟,熟悉他的人就知道苏沐秋是要发狠了。“看吧,当年苏大大也是这么看我的,对吧沐橙?”

“是。”旁观的苏沐橙乖乖答道,叶修盯着苏沐秋的脸,忽然又道,“应该还是有点区别的。”

“什么区别?”

“他打不过我,可打赢其他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选手也好,玩家也好,此时会关注荣耀联赛的,基本都是一区的老玩家,一些一区知名的ID,如大漠孤烟、索克萨尔、扫地焚香等固然强大,但公认的最强者还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二人的实力,以蓝溪阁的索克萨尔为代表的尖端的高手体会尤其深刻,一叶之秋的强大不必多说,曾经的秋木苏、现在的沐雨橙风相比起来却要神秘一些:强自然是强的,一叶之秋都曾经是他手下败将,但他惨不忍睹的竞技场胜率和时不时掉线送分的作风令他和一叶之秋毫无争议的强势相比,多了些“水货”的色彩,只有真正被他杀人越货过的人知道他有多么可怕,而霸图擂台赛的前两位成员,很不幸撞到了苏沐秋的炮口上,还是暴怒状态的。

场上,苏沐秋已经利落地先后击败两人,用时不过三分钟,血量消耗更是只有百分之三十一。“下一位快来,赶紧让我一挑三去打团队赛。”苏沐秋显然心情好了些,开始主动挑衅,“干死那个人妖!”先前有些低落的霸图粉丝立刻叫嚣道,嘉世粉丝携胜战余威岂能示弱?直接吼起了一挑三。

最后霸图守擂的也是队内仅次于韩文清的高手,职业剑客,作为近战职业,一旦他对苏沐秋完成近身,最后也是能以较大血量胜出的,因此战斗之处他也不惮于卖血,面对沐雨橙风的炮火时也毫不畏惧,迎击直上。

“好!”霸图的粉丝团已经吼了起来,沐雨橙风开始后撤,期间虽然不断开火压低剑客血线,看上去却像是被剑客追杀的被动躲避,就在剑客即将突破沐雨橙风的炮火时,他的身形却忽然不受控制地飞起,而后被沐雨橙风一炮轰到石壁上,蓄能火炮!

“不至于吧,押枪都使出来了啊。”叶修“啧”了一声,“看来哥哥是真的很生气。”苏沐橙捂嘴偷笑,而场上,剑客几次想突破苏沐秋的火力线,却完全是困兽之斗。

“叶秋都没有办法突破的火力线,你们还想破?”把剑客一波轰死后,苏沐秋用跟叶修如出一辙的语气懒懒地说,“幸亏不是网游,不然高低得爆你们几件橙装出来。”

同裁判宣布比赛胜负一起响起的,是场上霸图粉丝的震天嘘声:苏沐秋是吧,还有刚才那个叶秋,我霸图男儿不把你们这对狗男男杀服,誓!不!为!人!


评论(6)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