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邦信】一个现代抓奸梗

最近沉迷欺负信宝......

========================

刘邦带人杀进办公室的时候,韩信正跟钟离昧交代出国之后的事。

“到国外之后记得戴口罩,我就……”他本想说我就不送你了,话没说出口,便听到有人猛力撞门,没得他们反应过来便将韩信扣在地上,“昨天电话里怎么说的?”刘邦蹲下身,掐住他下巴,“你说跟钟离昧就见过一面,现在你告诉我,你办公室里的这个大活人是谁?”

“你听我解释......”韩信知道自己理亏,所以顾不上生刘邦的气,想先跟他说清楚自己真的没跟钟离昧有什么,刘邦却不听,一挥手道,“带回去。”

大汉集团湖南分公司的人见刘邦气势汹汹来了便知道必然有大事发生,可看到韩信被五花大绑堵着嘴地从电梯里拖出来还是有人忍不住出来求情劝和,刘邦回头,看到韩信憎恨的眼神,不咸不淡道:“他偷人。”

一听是偷人,众人便都没话说了,有好事的还嘀咕着说破坏君婚是够进去蹲的,刘邦私下解决已经算给了面子了。

韩信口不能言,只能顶着周围异样的眼神一路被押去了停车场,上了车,刘邦终于松开他的嘴,他立刻辩驳,眼神又愤怒又委屈:“我没跟钟离有什么,我就给他买了张机票,以后我真不会见他了......”

“这话你自己信吗?”刘邦冷冷到,合上后备箱的盖子。

他把人从云梦绑回西安,一路上连口水都没喂,回西安之后也没马上饶了他,而是把人往地下室里关了两天,才提着水和吃的来看他。韩信早渴得不行,见到水就迫不及待爬过来,哪怕只能像狗一样舔着刘邦掌心里那几滴水也不在意。缓过神以后,他又觉得又气又羞,想要别过头,却被刘邦一把拽住。

刘邦把他的头按着,韩信想咬他,他也不为所动:“背着我跟老情人见面,还想远走高飞?韩信,我怎么不知道你胆子这么大?”

“你非觉得是老情人就是吧!”韩信愤怒道,怒到极处,却又生了几分委屈,“你是来抓奸的吗?你就是看不惯我了,想找个借口不让我在湖南待着了,钟离已经走了,你也出过气了,那你倒是放我回去啊!”

“这哪成啊?”刘邦说,他知道他这么做是不地道,可韩信这么年轻,这么优秀,分居没几个月心就已经野了,不挫挫他锐气让他学听话点,以后还得了了,“以后就在家里待着,再生几个孩子。觉得无聊就到子房那里帮他看下论文,他最近要发专著,缺人手。”

“你会让我去学校里吗?”韩信冷笑。

“去啊,怎么不可以去?”刘邦无所谓道,拍了拍韩信的脸,“但如果再让我发现你不听话,以后别说房门,床你都别下去。”

评论(13)

热度(91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