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修伞ABO】背叛者

军团AU,叶A苏O

反目成仇有,破镜重圆有,强制审问有,可能会有一篇同背景的周翔

沉迷修伞不可自拔

=============

邱非最后一次问他要不要跟他们搬迁到新嘉世时,苏沐秋拒绝了。

王朝已经覆灭,曾经的联盟第一军团如今已经分崩离析,有人接受了其他军团的招揽,有人决定大破大立重头再来,以苏沐秋的声望和实力,他完全可以选择其他大军团继续服役,或者转业退居二线,可他选择了退役。

退役,意味着放弃军衔和待遇,从此失去联盟的庇护,被驱逐到神之领域外的荒芜之中,没有专属的团队保护人身安全,没有昂贵的设备支撑身体机能的运作------就像他们曾经对叶修做的那样。

有人接受了其他军团的招揽,有人决定大破大立重头再来,还有一个人,他被驱逐,又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军团,并亲手将自己带上巅峰的军团推向深渊。嘉世覆灭的那一刻,苏沐秋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只记得他看向了叶修,而那个被簇拥在最中间的人也正幽幽盯着他。

一如此刻。

“叶前辈......”邱非声音顿了顿,不远处,叶修站在门边,盯着邱非身后的苏沐秋,“跟我走。”

叶修要带他去干什么?

苏沐秋不知道,当蒙住眼睛的黑布取下来后,他发现自己被铐在一张椅子上,讯问椅,他很熟悉这个东西。

叶修坐在他面前,他看向他的肩膀,三星的枫叶肩章,他亲眼看着叶修摘下来,他又靠自己拿了回来。“为什么解除标记?”叶修问。

“影响状态。”

“呵呵......”叶修看着测谎仪,讯问椅连接着他的大脑和腺体,他的任何举动和言语都瞒不过这台他亲自设计制造的,联盟最精尖的仪器,“没了上将权限的豁免,你知道你会经受什么吗?”叶修问,他按了一下按钮,他腺体立刻察觉到一阵电颤般的挤压,而后就是熟悉的、报复性的发热和躁动。

这是针对Omega的询问椅。嘉世副帅、“神枪”、一级上将......退役之后,剥去那些光鲜的外衣,他只是一个Omega。

一个漂亮,脆弱,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Omega。

联盟屈指可数的一级上将中,苏沐秋是为数不多的Omega。

绝对的实力面前,性别的歧视是被弱化了的,何况联盟最强的“斗神”叶修是他的Alpha。

他们从少年时就形影不离,一起进入联盟,一起创立嘉世王朝,一起接受联盟主席的授勋,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直到退役都不会分开,可最后苏沐秋亲手抛弃了他的Alpha。

莫须有的罪名,写好剧本的审判,退役私了的结局,崔立宣布决定时叶修看向苏沐秋,而苏沐秋面无表情,没有对审判表露异议,也没有跟叶修一起承担后果的意思,于是叶修明白,他也抛弃他了。

所以叶修摘下了他的肩章,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嘉世,再回来时已经又带着属于他的军团,将他一手建立的王朝亲手推向深渊。他的合约已经到期,他可以像苏沐橙一样头也不回地来到兴欣的阵营,如果他跟苏沐橙一起离开,叶修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偏偏他留在了嘉世,跟其他人一起去了联邦监狱,拒绝了苏沐橙送来的变换组织申请书和夏仲天发来的保释信,而是签下了退役协议。

连陶轩都走了,他还在执着什么?叶修终于坐不住了,亲自到嘉世旧址把人抓回来。吃了一年半的抑制剂,只需要轻微的刺激就可以激入发情期,何况是这样高强度的精准刺激?三秒之后,苏沐秋的手指已经蜷缩在一起,身体里残余的一点叶修的印记疯狂叫嚣着,想要重新被标记。

叶修走到他面前。他的信息素笼罩着他,密不透风,但无法交融,苏沐秋控制不住想分开双腿,可脚镣限制了他的行动,他什么都不能做。

“为什么解除标记?”一分钟后,叶修又一次问,苏沐秋已经大汗淋漓,如果不是镣铐的限制,他会控制不住地扑到叶修身上,“因为.....我们是敌人。”苏沐秋喃喃,“你组建兴欣,我留在嘉世,我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他们再也回不去,在别人还不清楚叶修是否困于旧情时,苏沐秋已经先做出了决定。“对,毕竟,你放弃了我,并且真的像对待敌人一样对我------你把千机伞的图纸拿给嘉世,把我使用假身份的事告诉了联盟。”叶修俯身,掐住苏沐秋的脖颈,终于露出了些控制不住的疯狂,“你知道的,被逼退,被击溃,从此再也没有办法参战,我会比死了还难过。”

发情的刺激和窒息的痛苦同时袭来,苏沐秋的脸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红。“你一定会赢的......”他自己都或许没有意识到他说出的这句真话,叶修的手松了松,等苏沐秋的呼吸重新平稳下来后,他忽然又幽幽说,“嘉世投降的那一刻,你是在高兴,还是在难过?”

他解开了他的纽扣。

浑身滚烫,脸色潮红,衣不蔽体,面对这样的苏沐秋,叶修总归要做些什么。被亲吻嘴唇时苏沐秋几乎无法控制地发抖,朦胧的视线里,他看到了叶修的眼睛,冰冷,锐利,平静,不借助测谎仪也没有他看不透的东西。“我不知道......”苏沐秋回答,他的睫毛抵着叶修的眼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觉得他已经放弃隐瞒了,可叶修还是摇摇头。

“撒谎。”叶修亲吻了他的睫毛,“当时,你对我笑了。”

笑了,笑了吗?

嘉世覆灭的那一刻,苏沐秋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只记得他看向了叶修,而那个被簇拥在最中间的人也正幽幽盯着他,当时,叶修看到他笑了。

“你是期待嘉世的覆灭的。”叶修一锤定音地审判道,苏沐秋被他压在身下,他的手脚无法行动,他的眼睛被迫睁开,他的谎言无从遮掩,“你不敢面对我,也不敢面对邱非,你连陶轩都不敢面对。他们都以为你对嘉世忠心不二,为了嘉世连我都放弃了,可我知道不是这样的。”

“我的身份,千机伞的秘密,这些都不是我的死穴,我真正的死穴,嘉世衰落真正症结,是他们自己。”叶修的手抚摸着苏沐秋的腺体,“从他们放任军团内部争权夺利开始,嘉世就注定覆灭了,兴欣什么都不如嘉世,可兴欣所有人团结一心。”

真正能打败叶修的,是一个团结一心的嘉世,或者说,任何一个团结一心的军团,都是无懈可击的,有可能打败叶修的对手。苏沐秋明白这一切,可他放任这一切,他将叶修的秘密和弱点和盘托出,他在战场上毫无保留地朝叶修开枪狙击,可嘉世覆灭的那一刻,他还是笑了。

“是我们一起摧毁了嘉世,沐秋,我们都是背叛者,但我们不是罪人。”叶修松开了限制苏沐秋的机关,抵在了他的腺体边,“那些汲汲名利的人,那些倒卖军火的人,他们才是罪人。”

他的脸颊有些湿润,他知道,苏沐秋哭了。

苏沐秋和他不一样,他不抗拒资助,甚至主动配合,不谈少时的恩情,后来的嘉世也从来没有对苏沐秋有过冷待打压,所以叶修能走,苏沐秋不能走。

嘉世衰落的原因,他和叶修都一清二楚,他默许军团逼退叶修、引入孙翔,知道是饮鸩止渴,可他还是这样做了。

他无法抛弃嘉世,也无法割舍叶修,于是最后他留在嘉世见证王朝的消亡,又用退役放逐的方式自我赎罪,他想和曾经的嘉世一起沉入深渊,可叶修要把他拉起来。

一年之前,他到手术台上解除了标记,斩断了他和叶修最后的瓜葛;一年之后,他终于放下了心结,伸出双臂,重新抱住了叶修。

“打完第十战区,跟我回家吧。”重新标记的那一刻,叶修对他说,“回家之后,我们结婚。”


评论(4)

热度(3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