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葛

政非彻青策瑜羯肃贴贴🌹((❤️⥎❤️))🌹

【周翔ABO】过错方

军团AU,和上一篇同背景

周A孙O,先婚后爱,微量修伞

=================

十四岁那年,孙翔分化成了Omega。

他身边的人有惊异,有失落,但他们或多或少都是有些遗憾的:Omega在联盟中取得的最高的成就,也不过是像苏沐秋一样的一级上将,这还是建立在他的Alpha是最强的“斗神”的基础上。“努努力,将来说不定也能做一级上将。”这是他在越云军团的教练和队长对他说的最多的话,他们都认为作为一个Omega,一级上将就是他的上限了,可他偏偏不这样想。

他的目标根本不是战区冠军或者一级上将,他要接过“斗神”的衣钵,要成为荣耀联盟的最强者,Omega的身份根本不能阻挡他的脚步。他的第一步走得极其顺利,叶秋退役,嘉世军团将一叶之秋交到了他手上,并骄傲地宣称他将是新的斗神,而这个时候,没有人想起来他是一个Omega。

年少成名,志得意满,之后就是匪夷所思的挫折,甚至一直滑落到军团解散。嘉世覆灭的那一刻,他整个脑子都是空白的,世界还是彩色的,可他想的却是,自己完了。

王朝的覆灭总要有人承担后果,身为元帅,他本来认为这理所当然应该是自己的责任,最坏的结局也不过是退出联盟,做一个普通人。“不是你的错。”联盟监狱里,苏沐秋对他说,之后他拒绝了转会和保释,签下了退役申请书。

如果不是他的错,那又是谁的错呢?退役之后,他或许可以慢慢想通这个问题吧。比退役申请书更先送过来的,是轮回的转会邀请,和一份结婚申请。

和周泽楷。

周泽楷是公认的叶修之后最强的Alpha,叶修退役后的又一位荣耀第一人,他们的龙争虎斗,还要等第十战区开战才能得出结果,而在开战之前,志在建立王朝的轮回军团,为确保万无一失,决定给他们的主帅找一个Omega。

他不再是嘉世主帅,不再是新的斗神,可他还是一个Omega。孙翔不甘,恼恨,可他最后还是签署了两份文件,因为他知道,他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嘉世的覆灭是谁的错?

来到轮回后,孙翔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不是你的错。”周泽楷回答他,和苏沐秋的答案如出一辙。

他们在床上,交换了信息素,却没有彻底标记,孙翔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不标记他,以为是周泽楷也给自己留了一条抽身的后路。“你在哄我。”他说,周泽楷动了动嘴唇,似乎想要说很多,可他最后什么也没说。

轮回的人都很好,周泽楷对他也很好,匪夷所思的挫折后,他似乎终于有一些好运气了。

他很感谢轮回,哪怕是各取所需,他们也给了他最基本的尊重,他想要为轮回做些什么,不论是做周泽楷的Omega,还是帮他们拿下第十战区,他起初干得不错,战线之初他们势如破竹,可决战之际,任他如何抛弃尊严百般奋战,他们还是输了。

“如果你早些明白,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战争的话,或许嘉世就不会覆灭了。”签署和平协议时,叶修忽然对他这样说,过了一会儿,他又像是想到什么般摇摇头,“算了,不是你的过错,结果也不是你能改变的。”

嘉世的覆灭,是管理层的贪婪,商业献金的浸染,队内的勾心斗角人心涣散,没有大破大立重头再来的决心,谁都无法改变最后的结果。叶修尚且只能断尾求生,何况他呢?

他能做什么?过往的一切不可追回,他只知道,继嘉世覆灭后,他又把轮回搞砸了。

“我退役吧。”兴欣军团获胜后,他对周泽楷说,“总要有人承担责任,你们替我担起了嘉世的,我来替你们担起轮回的。”

周泽楷表情错愕,他觉得自己此刻的笑容一定比哭还难看,但他还是笑了起来:“我可能,是带了一点晦气的,我根本不值得轮回为我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我退役,离开联盟,一叶之秋可以找到更好的操作者,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Omega。”

“谢谢你这段时间照顾我。你没有标记我,分开的话,我们都没有损失太多。”

轮回看中了他,才选择他站在周泽楷身边,甚至还花大价钱替他保住了一叶之秋,可他根本承担不起那样高的期望,承担起错失王朝的责任引咎退役,这是他最后能为轮回和周泽楷做的。

周泽楷却猛力摇头,他一向沉默内敛,现在却一反常态,紧紧地抓住他的手。

“不是Omega,不是一叶之秋。”周泽楷用力地说,生怕少一个字,他就没有办法告诉孙翔他的想法,“我,喜欢你,想要你。”

他想和他结婚,想让他来到轮回,不是因为他是Omega,不是因为他拥有一叶之秋,只是因为喜欢他。

“啊?”孙翔愣愣道,他感到有泪水划过他脸颊,而后周泽楷用手温柔地擦了擦。

那一刻,孙翔忽然觉得,如果他之前遇到的所有匪夷所思的挫折,都是为了遇到周泽楷的话,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1)

热度(4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